欢迎访问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教学研究

《渭南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规划》调研正式开始

作者: 时间:2019-08-24 点击数:

2019年8月20日,为了《渭南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规划》顺利推进,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潘秋玲院长带领杨晓俊、王鹏涛、马琪等老师及6名硕士研究生协同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前往渭南市各区县进行实地调研,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规划科王海清科长、综合执法处杨丰伟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505DB


8月21日,潘秋玲院长一行在县文化和旅游局王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渭南市富平县进行实地调研,调研团队先后调研了中华郡文化创意产业园、习仲勋故居、曹村镇、金粟山景区和石川河景区等地,对景区的基本情况、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有初步了解,并对其存在的问题进行后期梳理。

37F7B

334E9

当天下午3:30,富平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相关单位、景区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潘秋玲院长首先对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进行基本介绍,随后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各部门进行交流,并询问相关情况,同时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并表示后期会提供相关资料。

24ECF

8月22日,以潘秋玲院长为代表的调研团队首先在富平县莲湖村进行调研,并了解其基本情况及相关规划。随后,潘秋玲院长一行前往蒲城县调研,县文化和旅游局王局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规划团队对桥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蒲城老影院博物馆和清代考院博物馆等景区进行参观调研。

3D8CB

241FD


当天下午,潘秋玲院长一行人在县文化和旅游局焦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白水县调研,团队先后调研走访白水县游客集散中心、尧头豆腐村景区、和园景区及林皋慢城旅游景区等地,并与相关人员就旅游公共服务等问题进行交流,了解白水县公共服务设施等相关情况。

3E690

29DB3

实地调研还在进行,敬请期待……

陕ICP备05001583号-1 © CopyRight 2002-2012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电话:86-29-853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