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综合新闻

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专家受邀参加陕西省4A景区评定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8-13 点击数:

2016年8月11-12日,受陕西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邀请,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部分专家参与了陕西省4A景区评定工作。

                   

4A5A级景区是旅游产业的核心和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支撑。陕西省旅游局2015年提出了高A级景区倍增计划,力争“十三五”前期4A级景区达到90个、突破100个,5A级景区达到8个、突破10个。可以说,高A级景区创建与评定是省旅游局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

此次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专家主要受邀参加了韩城党家村、丹凤棣花古镇现场评定工作。刘晓霞教授、成英文博士分别以检查员身份参加了棣花古镇、韩城党家村4A景区评定工作。

两位专家工作认真,冒着酷暑对景区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将现场检查情况、游客意见调查情况等相关信息反馈给景区。其观点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充分肯定。

         

 

陕ICP备05001583号-1 © CopyRight 2002-2012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电话:86-29-853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