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科研动态

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再次获得陕西省旅游局年度课题成果奖励

作者: 时间:2016-04-30 点击数:

我院主持完成的陕西省旅游局2015年课题成果再获佳绩。

根据陕西省旅游局的工作安排,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动员研究力量积极申报2015年陕西省旅游局科研项目。经过陕西省旅游局组织的专家评审,潘秋玲教授申报的“新形势下旅游协会改革发展的方向、思路、功能研究”、孙鹏副教授申报的“新常态下陕西旅游业转型升级研究”、李开宇教授申报的“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陕西旅游枢纽建设研究”三个项目获得立项。

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根据省旅游局有关科研项目管理规定与要求,精心组织、积极推进三个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经过省旅游局政策法规处组织专家组进行的匿名评审,我院完成的三个项目评分分别位列第三名(两项)、第四名。其中,新形势下旅游协会改革发展的方向、思路、功能研究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陕西旅游枢纽建设研究获得三等奖,这是继2014年我院隋丽娜副教授、王晓华副教授获评陕西省旅游局年度优秀课题成果奖后再次获得的佳绩。

    IMG_256     IMG_257

 2014年以来,在陕西省旅游局及相关处室的大力支持下,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秉承政府智库、行业智囊、学术高地的发展理念,坚持追踪国内外旅游业发展新动态,积极创造条件开展陕西省旅游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这些优秀科研成果,既是对过去科研与社会服务的成绩肯定,也为研究院未来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陕ICP备05001583号-1 © CopyRight 2002-2012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电话:86-29-853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