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通知公告

奔走相告,咱们旅院自己的第一届大创、红旅大赛和培训来了!!!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人文地理计划开展大创与红旅培育及赛事活动

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及对赛事活动的持续关注,是我院历来在教学育人的重要工作,是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建设、创建一流学科、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多年来,我院师生多次在相关赛事上取得突出成绩,我院多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2021年1月7日-1月8日,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将依托教学实践周活动,积极筹划开展第一届 “星耀旅游,地理同行” 主题赛事承办与培育活动。本次活动对标我院持续关注与积极申报的两大国家级项目: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大创”项目)、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线路设计大赛以及其他赛事,开展院级大赛承办与优秀项目培育,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参加项目的信心以及申报的成功率。

希望各位师生积极申报参与,拿出实力,赛出水平,努力开创我院学生赛事新局面!

活动背景

本学期教学实践周,将于2021年1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对大创及红旅等相关赛事的参赛热情,提高同学们参赛的专业自信与命中率,并进一步加强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在我校及校外的专业知名度与影响力,特此筹办第一届旅游学院“星耀旅游,地理同行”主题赛事及培育活动。

     此次活动要求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全员参加,希望教研室各位老师积极宣传和指导各位学生进行选题和作品设计。同时,欢迎我院其他专业同学积极组队参与,也欢迎西外其他院系师生参与。感谢各界同仁对本专业的大力支持与持续关注!

活动内容与主题

本次活动主要对标“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与“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线路设计大赛”,两个赛事是多年来我院学生参与的主要赛事,另有其他几个相关赛事也受到师生们的关注。因此,本次赛事开展与系列培训主要按照大创项目和红旅大赛的要求和规则开展,分别下设“星光大学生创新创业设计组”(简称“星光大创组”)和“星光红色旅游线路设计组”(简称“星光红旅组”)两个组别开展竞赛。

具体事宜见公众号”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


陕ICP备05001583号-1 © CopyRight 2002-2012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电话:86-29-853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