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学术交流

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协办“潼关旅游推介高峰论坛”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2017330日至31日,由渭南市文物旅游局、潼关县委、潼关县人民政府主办,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协办的东山再起,烽火潼关”2017年潼关旅游推介高峰论坛在潼关隆重举行,陕西省旅游局领导、渭南市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中省市媒体记者400余人参加。此次高峰论坛旨在进一步就旅游引领经济转型、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旅游规划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与互动,共同谋划潼关全域旅游经济发展新模式、新思路、新发展蓝图。

   

       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院(所)长、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院长潘秋玲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做了主题发言。潘秋玲院长对全域旅游的核心理念进行了深度解读,并针对潼关旅游提出了体系化的建议,从发展模式、城市功能、产业转型和管理创新等多层面为潼关旅游指出了发展的途径和方向。在提问环节,潘秋玲院长与新闻媒体进行了热烈互动,针对华商网记者提出的该怎样利用媒体做好宣传推广工作给出诸多建议,为潼关旅游发展把脉。

       此次高峰论坛的举办引发了强烈反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论坛论点具有前瞻性和现实性,有深刻的启发意义,一定能为潼关全域旅游的发展提供重要的思路和理念。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协办并参与此次高峰论坛活动是与地方政府合作的一次重要尝试和成功范例,也是发挥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行业智库、政府智囊的一次有益的实践,对提升院所服务地方发展、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陕ICP备05001583号-1 © CopyRight 2002-2012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电话:86-29-853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