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规划项目

渭南调研之澄城、合阳、大荔篇

作者: 时间:2019-08-25 点击数:

在前两天的调研后,我们满载收获,继续前行……

22E21

8月23日,潘秋玲院长带领调研团队在澄城县文化和旅游局李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抵达尧头窑景区,并对其旅游交通、基础设施及游客服务中心等进行了考察,随后调研团队来到澄城县汽车客运站,参观游客集散中心,深入了解现阶段该县旅游交通便捷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发现该县存在并非所有景区均有旅游交通专线、交通沿线旅游标识系统和智慧景区等不完善以及旅游大巴使用率不高等问题,听取李局长关于澄城县未来发展思路,并就该县在增加旅游专线、旅游公共信息和公共行政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1E56E

215B2

澄城县调研结束后,在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雷局长、规划股等人的陪同下,调研团队先后深入合阳客运中心站、岔峪村、沿黄公路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县国民旅游休闲网络建设现状和沿黄公路沿线自然灾害预警等安全保障体系的发展,并对正在修建的游客集散中心进行调研,潘院长和雷局长、仵股长就该县的交通发展、旅游休闲及公共安全保障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15FCE

130DA

8月24日,调研小组来到“周末之家”—大荔县,考察高铁站、游客集散中心等地,调研发现大荔县高铁站与旅游大巴无缝对接,但旅游大巴使用率较低,考察售卖大荔县特色农副产品的销售点,详细了解了该县“旅游+农业”及智慧旅游业态发展状况。

121EE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团队对交通、国民休闲网络、公共信息服务、安全保障服务等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后期规划工作奠定基础。

陕ICP备05001583号-1 © CopyRight 2002-2012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电话:86-29-853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