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交流实践

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参加陕西省旅游业融合发展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为加快我省全域旅游试点省份创建步伐,大力促进旅游与相关行业融合发展,构建全域旅游产业融合支撑体系,陕西省政府于4月13日召开全省旅游业融合发展推进会,研究旅游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相互促进、协作共赢事项,并就联合制定全省旅游融合发展实施意见进行安排部署。潘秋玲教授代表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出席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414154449

会议提出要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促进旅游产业通过融合发展进行转型升级,以推动陕西省从旅游大省向旅游强省的重大跨越。与会各部门和旅游规划单位围绕《全省旅游业融合发展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期间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与陕西省卫计委、文物局结成此次旅游融合发展工作的合作单位。

              微信图片_20170414154436

              微信截图_20170414154654

   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潘秋玲教授就旅游融合发展的方法、路径和政策取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表示将充分发挥研究单位的学术专长、人才优势、研究优势,用更加科学、全面、系统的方法,认真把脉陕西省旅游业融合发展方向,为高标准高质量起草出既有思想性前瞻性,又切实可行的融合发展实施意见积极建言献策,为陕西省全域旅游试点省的创建和追赶超越做出应有的贡献。

 

陕ICP备05001583号-1 © CopyRight 2002-2012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电话:86-29-853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