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综合新闻

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隆重举行2015年度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5-12-31 点击数:

1231日中午,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在JA111礼堂举行了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淼老师、副院长李九全老师、魏周老师和苏红霞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各优秀学生代表及先进集体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此次大会共有两项主要议程:一是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彰;二是诚信考试及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安排。

    IMG_257

表彰大会伊始,副院长李九全老师上台发表重要讲话,他不仅为在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与老师“点赞”,还激励全体学生再接再厉,希望他们在“2016永不回头号”列车上再创佳绩。在副院长魏周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及名单之后,各级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他们对于此次表彰大会能获此殊荣的感谢以及在未来工作学习中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信心。

    IMG_258

        IMG_256 

随后,团工委书记暨2013级辅导员赵静老师安排诚信考试要求及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安排,她不仅表达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和诚信做人的重要性,也希望大家过个快乐的寒假,安全的寒假。会议的最后,张淼老师上台总结陈词,他勉励得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希望他们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没获奖的同学向获奖的同学学习,为自己和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IMG_259

本次大会旨在敦促全体师生不断进取,激励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再接再厉。相信全体师生将以此为新起点,努力学习、脚踏实地、不断进取,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我院更美好的未来积极地贡献。

 

陕ICP备05001583号-1 © CopyRight 2002-2012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电话:86-29-853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