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文化和旅游研究院!

综合新闻

渭南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规划成果顺利通过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审核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2020年9月15日,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渭南市行政中心召开《渭南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规划》成果评审会。陕西旅游研究院院长潘秋玲教授、规划中心主任杨晓俊教授及项目组成员马琪博士、王鹏涛博士参加会议。评审会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郭雅文主持,党组书记刘忠生及省内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主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FEFD

会上,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郭雅文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陕西旅游研究院杨晓俊教授对《渭南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规划(2020-2030)》(以下简称“规划”)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专家评审组和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代表对规划工作和成果进行了客观、公正,详实的评议。经过评审,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规划文本在全面客观分析渭南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优势和短板基础上围绕打造渭南市“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战略定位,软硬件并举,构建了全面系统的七大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板块,对渭南市产业融合发展和提质升级有一定的引领作用。规划基础调研扎实,指导思想明确,目标清晰,建设项目具体,实施保障到位,集前瞻性、科学性和落地性于一体,规划成果规范、内容相对完整,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并对规划下一步成果完善、落地实施应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C6BD

本次规划是陕西省首个完成的市域层面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规划,自2019年8月启动以来,陕西旅游研究院潘秋玲教授、杨晓俊教授、孙鹏教授等多位专家精心指导,项目组成员秉承“突出重点,体现特色,注重科研与行业结合,理论与应用并举”的规划原则,多次实地考察和交流汇报,不断完善规划方案。本次规划成果的落地实施是陕西旅游研究院作为政府智库、行业智囊为陕西旅游业升级转型和可持续发展提供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持的一次成功实践和创新性的社会服务示范。

13081


陕ICP备05001583号-1 © CopyRight 2002-2012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电话:86-29-85319274